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驚見寶寶變成大法師!網友:根本是鬼影實錄!

2016/11/28 17:30 字級:
半夜驚見寶寶變成大法師!網友:根本是鬼影實錄!

▲(圖/Twitter

這是大法師真實上演嗎?美國一名網路紅人,日前首次擔任姪女的保母,結果卻從房間的監視器裡面看見,姪女竟然在床上「倒立」著睡覺!她驚訝之餘,還將畫面拍下來PO上網,問大家「我該找驅魔師嗎?」,吸引好多人來討論。

美國加州有一名叫米凱拉(Mikaela Long)的女生,因為時常PO出很多自己拍的搞笑影片,而在網路上爆紅,成為擁有眾多粉絲的網路紅人。這個月8日晚上,米凱拉在家中幫忙照顧還是小嬰兒的姪女,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當保母,而姪女在房間睡覺的時候,米凱拉則透過嬰兒監視系統,來看姪女有沒有乖乖睡覺。

▼米凱拉是名網路紅人。(圖/Twitter)


結果沒想到在姪女熟睡時,米凱拉發現姪女居然自己喬了一個超級怪異的姿勢,這個小寶寶呈現頭上腳下的「倒立」睡姿,而且還把一雙小腳掛在嬰兒床的護欄上面!詭異的模樣,透過監視器裡看到,更是恐怖。

▼米凱拉透過嬰兒監視系統,看到姪女的睡姿詭異。(圖/Twitter)


因為實在是太驚奇了,於是米凱拉將監視系統的畫面拍下來,PO上Twitter,並在貼文中告訴大家「這是我第一次當保母,我姪女居然用倒立的姿勢睡覺,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還打趣的問「我應該打電話給她的爸媽,還是驅魔師?」之後更是加碼PO出經典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的畫面截圖,來和姪女的睡姿作對比。

▼米凱拉將姪女的睡姿PO上twitter(圖/Twitter)


▼姪女的睡姿和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的畫面很像。(圖/Twitter)


這張照片PO出後,吸引了五萬多人轉發,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真的很像被附身,直說「根本就是鬼影實錄!」、「找驅魔師無誤」,有人擔心這樣的動作會不會讓小嬰兒受傷,「這樣脖子會扭傷吧!」,還有人放錯重點的說「這個瑜珈姿勢我練了好幾個月都練不起來」,然而也有其他人表示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小嬰兒本來就很柔軟」。

而事後這個小嬰兒的媽媽受訪時說,最近女兒比較好動,常常做出雜耍的動作,也補充說明這個姿勢不會危險,最後她還是會回到正常的樣子,不過媽媽對於女兒這樣的舉止還是讓她感到「很困惑」。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法師 嬰兒 睡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