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頭族當心!女過馬路滑手機 遭撞飛360度墜地

2016/11/28 15:29 字級:
低頭族當心!女過馬路滑手機 遭撞飛360度墜地
過馬路千萬不要低頭玩手機!大陸江蘇有一名年輕女子,前幾天晚上過馬路時,顧著低頭玩手機,結果被一輛轎車衝撞,導致她人整個人彈飛360度旋轉落地。

走路不要再當低頭族啦!看看江蘇這名女子,滑手機過馬路,結果慘遭轎車衝撞,真的有夠慘,這一撞她整個人彈飛,空中旋轉360度,之後再重重的摔落地面,人整個暈過去,沒想到肇事的轎車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警方逮到他,原來無照駕駛闖禍,而被撞女子被送醫治療後還得休養,就是晚上走路還這樣當低頭族滑手機,沒看路而遭殃。

另外在山東也有倒楣男子回到家了,順手要把大樓門關上,結果天降一個大玻璃往他身上砸下去,這真的匪夷所思,只見男子要關門的時候,妻子在旁滑手機,玻璃一掉,擦過妻子的帽子沒事,但他人就被砸到頭當場暈過去,幸好男子治療後在醫院休養,大樓管理也得負起責任,只是看看這災難,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低頭族得當心。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