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籌組內閣 國安執法三巨頭人選敲定

2016/11/19 18:31 字級:
川普籌組內閣 國安執法三巨頭人選敲定
川普內閣團隊的國安執法部門三巨頭,人選敲定;退役將領「佛林」擔任白宮安全顧問;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塞申斯」出任司法部長,堪薩斯州的眾議員「蓬佩奧」,則接下中央情報局局長。專家分析,川普勝選後這一連串權力交接,怎麼看都很像把國事變成家事,他大舉任用親信,身邊都是死忠派人士,還讓女婿一手操控交接事項,讓外界擔心涉及利益衝突,讓核心團隊出現經驗不足的危機。
 
川普內閣,國安執法團隊三巨頭,人選已經敲定。57歲退役陸軍3星中將「佛林」,被川普延攬擔任國安顧問,佛林形象精明敢言,常放話批評,歐巴馬的軍事外交政策。司法部長,川普屬意69歲的阿拉巴馬州資深參議員,「塞申斯」出任,競選期間,他替川普強力拉票,對川普相當忠心。中央情報局局長的重任,川普交給52歲的堪薩斯眾議員「蓬佩奧」。
 
川普內舉不避親,也讓外界擔心,核心團隊全是自家人,會涉及利益衝突,他雖說會把家族企業,留給下一代經營,且子女不進白宮任職,但準第一千金伊凡卡,就已經跟著父親,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除了子女,伊凡卡的高富帥老公,第一駙馬「庫許納」,更被爆出一手操縱政權,交接團隊人事,讓外界憂心,川普團隊這麼「重交情」,恐怕陷入經驗不足的危機。不過,川普雖然忙著組閣,也沒忘記身上官司,一共六千多名受害者,向他提出集體訴訟的,「川普大學詐欺案」,他立場轉變,同意支付2500萬美金,將近8億台幣和解,避免明年入主白宮時,出現官司纏身的窘境。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