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到不科學!韓國8歲女童超會放電 空靈氣質迷倒一票人

2016/11/19 18:20 字級:
美到不科學!韓國8歲女童超會放電 空靈氣質迷倒一票人
(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只要提到韓國美女,許多人腦海中都會浮現「整形」兩個字,不過其中還是有不少天然美女。8歲的金奎莉(音譯,原名김규리),就被稱為是韓國最美的女童,小小年紀的她,不僅在網路擁有高人氣,更曾和人氣男星金秀賢合拍廣告,同時也是知名服裝品牌的專屬模特兒。

2008年出生的金奎莉(音譯,原名김규리),明萌大眼配上空靈氣質,甜美電力完全不輸大人,清新可人外表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在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已突破30萬人,而媽媽也時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她工作的照片和影片,拍起照來超級名模氣勢的她,不管是可愛風、休閒風、甜美風還是運動風都能輕鬆駕馭。雖然金奎莉有著大人般的架式,私底下的她其實還是保有8歲小女孩的童心。

然而,不僅金奎莉受到關注,連媽媽的廬山真面目網友也非常好奇。網路上有一張她和媽媽的合照,照片中,媽媽雖然用圖案遮住了五官,不過還是看得出金奎莉的天生麗質是遺傳媽媽,她的大眼、挺鼻、櫻桃唇玩全就是從媽媽那複製來的,讓許多人看了之後都直呼,「基因實在太強大了!」

▼精緻的五官遺傳媽媽。(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約會風。(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擺起POSE架氣十足。(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休閒風。(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小大人穿著,氣勢一樣十足(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韓服裝扮也萌萌der(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抱著可愛的兔兔,表情也是萌翻天(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從小就可以看出超模的潛能(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短髮也很適合(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出浴照?(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裝可憐也很惹人疼(圖/截取自gyu_ri_kim9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 整形 美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