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勝選! 全美各地出現反對群眾示威

2016/11/10 09:12 字級:
川普勝選! 全美各地出現反對群眾示威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希拉蕊的支持者難以接受事實,全美各地也紛紛出現示威活動,舊金山還有人在馬路上焚燒物品,抗議川普當選,另外在紐約街頭,支持和反對川普的兩派人馬,情緒激動地互相叫囂,而川普在確定當選後也罕見的收起以往的狂妄,走入人群,向支持者握手道謝。

大批群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少人高舉手機搶著要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川普改變成真,成為下屆美國總統,勝選後他罕見走入人群和支持者握手道謝,一家大小緊跟在後,這一夜不少川普迷相當興奮,紐約街頭湧現許多人高聲歡呼勝利,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反川普的群眾難以接受事實,兩派人馬在街頭互相叫罵,就怕民眾情緒激動發生衝突,警方趕緊上前制止。

鏡頭轉到另一邊,白宮前 也聚集許多川蕊的粉絲,民眾的情緒卻是兩樣情,希拉蕊支持者大失所望,希拉蕊支持者說:「我希望我們能以希望勝出,而不是恐懼、種族主義和厭女,作為一個國家和世界的一份子,我們可以團結一致,而不會破壞彼此存在的價值。」

隨著選舉結果出爐,全美各地紛紛出現反川普聲浪,洛杉磯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舊金山還有人在馬路上焚燒物品,對川普的當選表達不滿,加州的奧克蘭市在街頭燒垃圾以示抗議,在選舉結果公布的這一夜,美國民眾的心裡想必是五味雜陳。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