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新美國第一家庭 川普子女「高顏值」驚艷

2016/11/10 09:18 字級:
全新美國第一家庭 川普子女「高顏值」驚艷
隨著川普當選,全新的美國第一家庭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川普的子女被認為是「白富美」和「高富帥」的代表,嬌妻梅蘭妮亞也是擁有美麗外表,他們堪稱川普參選以來最強大後盾,帶您來認識全新的美國「第一家庭」。

跟著妻子兒女一起出來,他們堪稱川普最強大後盾,四名子女一起上場,每次現身都讓全場驚艷不已,川普大女兒伊凡卡以及小女兒蒂芬妮都是身材高挑的金髮美女,而漂亮又形象好的伊凡卡更是川普最強辯護員,常拿自己為例說爸爸沒歧視女性,同時在川普集團和自己的品牌工作,都是爸爸鼓勵我、支持我,給我信心去做任何我心中想完成的事。

川普女皆高挑美女,伊凡卡是最強辯護員,伊凡卡負責家族事業的併購事宜同時還擁有自己的珠寶和配飾名牌,是名兼顧家庭和事業的成功女性,見證爸爸成為白宮新主人,川普的子女都是爸爸最佳助選員他們名校畢業、談吐溫和,川普的大兒子川普二世和二兒子艾瑞克全都繼承家業,在川普企業擔任主管,兩個兒子伴隨父親左右,堪稱川普分身更是得力助手,每一個都受到川普的刻意栽培。

川普嬌妻梅蘭妮亞斯洛維尼亞裔第一夫人,川普拼人氣也打「夫人牌」,曾是國際名模的老婆梅蘭妮亞,出生於斯洛維尼亞,擅長斯洛維尼亞語 、英語、法語和德語,婚後她不甘於相夫教子,也開發自己的珠寶事業,這個最新的美國第一家庭,各有名媛氣質和群眾魅力,從選前到選後都將會是鎂光燈追逐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