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最後造勢 4萬人湧費城挺希拉蕊

2016/11/09 11:29 字級:
選前之夜最後造勢 4萬人湧費城挺希拉蕊

美國大選決戰日,民主黨和共和黨兩位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都將開票總部設在紐約,成為紐約70年來首次出現的盛況。這讓紐約警方完全不敢大意,明天選舉日當天,紐約將會動員超過5千名警力,防恐規模堪稱史上最強,而兩大候選人今天也把握最後一晚全力衝刺,選前之夜甚至一路延長到美東時間零晨一點才結束。
 
美國大選造勢終於來到最後一關,4萬人湧入費城參加希拉蕊的選前之夜。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愛女雀兒喜、歐巴馬夫婦都一同現身奮力一搏,不過這一晚希拉蕊陣營可說是巨星雲集,歌手瑪丹娜不畏寒風助陣,邦喬飛更現場演奏歌曲。
 
川普更是不甘示弱,一口氣跑了包括佛州、北卡羅來納、賓州等五個州,幾名子女和共和黨大將也紛紛助陣,不過向來自信的川普也被爆料私下其實超焦慮,而面對希拉蕊陣營,有總統還有大咖藝人,川普場明顯冷清多了,讓他不忘冷言冷語一番。
 
美國大選決戰前夕,紐約警方嚴加戒備,出動超過5000警力加強維安,街頭上隨處可見手持重型武器的警察,巡視待命。
 
兩位候選人都將在紐約總部監督開票結果,可說是紐約70年來的首次讓警方完全不敢大意,保安防恐措施堪稱史上最強,美選最後一哩路,究竟誰能入主白宮?全球屏息以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