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胖到腰痠背痛!手術切開啤酒肚 竟藏27公斤腫瘤

2016/11/08 13:04 字級:
胖到腰痠背痛!手術切開啤酒肚 竟藏27公斤腫瘤
(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許多男性上了年紀後,因新陳代謝減緩,脂肪會漸漸囤積在腹部、腰部,最後出現凸肚,甚至愛喝酒的男性會有所謂的「啤酒肚」,而大多數的人會以是肥胖造成的,但是國外一名男子因為啤酒肚背痛難耐,沒想到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肚子藏了一顆60磅(約27公斤)的惡性腫瘤,醫生趕緊進行切除手術。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捷克男子約瑟夫(Josef Martinec),原本挺著「啤酒肚」,一直以為是肥胖造成的,但某天背部感到疼痛難耐,到附近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他肚子內長了一顆巨型腫瘤,大到已經擠壓到腎臟、肝臟與肺部,甚至還造成呼吸困難,醫生決定立刻動手術將腫瘤取出。

歷經長達6個小時的手術,醫院終於成功將腫瘤切除,沒想到一秤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顆腫瘤竟重達60磅(約27公斤),但約瑟夫仍要再住院6個月進行觀察和後續治療。這顆巨大腫瘤連醫生都驚呼,「相當罕見」,醫生表示,由於這顆腫瘤與病患腹部和其他組織相連,因此目前還很難判斷病情,得看後續治療的情況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腫瘤 啤酒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