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被「無臉男」狂追!網友眼尖問「安全帽呢?」

2016/11/01 15:45 字級:
​開車被「無臉男」狂追!網友眼尖問「安全帽呢?」
(圖/神隱少女劇照、みのり推特)

愛看動畫的朋友對「神隱少女」應該不陌生,除了主角千尋外,「無臉男」也是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近日適逢萬聖節,就有家長將小孩扮成「無臉男」的樣子,讓人直呼好可愛!不過,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開車時遇到「無臉男」騎機車,逗趣模樣,實在好笑。

▼無臉男騎機車緊追(圖/翻攝自みのり推特)


還記得「神隱少女」中,一直跟在千尋身邊的「無臉男」嗎?上個月30日,一位日本網友開車在路上,竟然巧遇「明星」,從汽車後照鏡可以清楚看到,車子後方有人騎著機車,頭帶著白色面具,身穿黑袍與黑鞋,這…這…這不是「無臉男」嗎?加上騎車時,因為風吹黑袍鼓起的樣子,看上去宛如吃掉青蛙的無臉男緊追在後,讓拍照的網友直呼有點嚇人。

▼有點像吃掉青蛙的無臉男(圖/翻攝自みのり推特)


不少人紛紛留言「來~來~你要金子嗎?」、「走路改成騎車了!好潮!」,此外也有人舉手點出無臉男沒有戴安全帽,明顯違規,學起警察說「請出示證件!」

今年的萬聖節,許多媽媽可以說是豁出去了,把自己的孩子扮成各種模樣,讓小朋友在萬聖派對上成為焦點,就有位小妹妹不是扮成花仙子或公主,而是披上黑衣,臉塗得全白,變身Q版「無臉男」,在各公主中,殺出一條可愛的路。

▼小女孩萬聖節扮無臉男(圖/艾摩妞的萌寶&咩寶 粉絲團)


▼超可愛Q版無臉男(圖/艾摩妞的萌寶&咩寶 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