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順實收押上銬應訊 傳二姊才是干政藏鏡人

2016/11/01 14:39 字級:
崔順實收押上銬應訊 傳二姊才是干政藏鏡人
韓國「閨密干政」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朴槿惠密友崔順實昨天深夜已經被檢察官以有滅證和逃亡之虞為由加以拘留,今天一早她也被雙手上銬再度前往檢察廳應訊,同時南韓媒體爆料,其實崔順實的二姊崔順德才是幕後掌握實權的藏鏡人。

南韓民眾手拿蠟燭標語,31日晚間走上首爾街頭抗議,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戴著口罩、雙手銬上手銬,朴槿惠的閨密崔順實1日一大早就在法警戒護下前往首爾中央檢察廳應訊,面容看起來相當憔悴,原本她矢口否認曾幫朴槿惠修改機密文件,不過根據朝鮮日報的報導,其實崔順實同父異母的二姊「崔順德」才是幕後掌握實權的藏鏡人。

朴槿惠和崔順德從高中時期就認識,朴槿惠在2006年臉部遭割傷後,也是住在崔順德的豪宅養病,崔順德也時常吹噓自己和朴槿惠的好交情,說有政治人物為了跟她攀關係提了好幾袋錢來拜訪她,但鄰居對於崔氏姊妹的風評卻不太好。

南韓在野黨指控朴槿惠縱容崔順實等人干政,讓國家進入了非常事態,另外也指控崔順實可能介入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飛彈系統事宜,但已遭南韓國防部否認。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