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8歲泰國王蒲美蓬辭世 泰宣布國喪一年

2016/10/14 08:21 字級:
88歲泰國王蒲美蓬辭世 泰宣布國喪一年
泰國王室公布消息,88歲泰王蒲美蓬在周四已經過世,泰國民眾得知消息悲痛萬分,泰國電視台也全面換成黑白畫面,悼念泰王逝世,總理巴拉育也隨即向全國人民宣布泰王的獨子,就是王儲瓦吉拉隆功將準備繼位。
 
眼淚不停掉落,有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團,守在泰王蒲美篷所住的醫院外,數十名泰國民眾原本盼望泰王病情好轉,卻聽到泰王駕崩消息,忍不住痛哭失聲悲痛萬分。88歲的泰王蒲美篷是在當地時間10月13號下午3時52分於曼谷詩麗拉醫院內安詳離世,大批泰國民眾在網路上PO出自製影片,悼念國王蒲美蓬,感謝他過去在泰國所貢獻的政績。
 
而泰國總理巴拉育也親自宣布泰國在國王蒲美蓬病逝後進入國喪一年,而總理巴拉育也提到泰國國民最關注的就是泰王蒲美篷共有子女四人1子3女,將由誰來繼任成為泰國新國王?而其實早在1972年泰國王室排定的順位就是將蒲美蓬的獨子,瓦吉拉隆功策封為王儲成為拉瑪10世就是新一任的泰國國王,而政府將告知國會相關決定,而新國王瓦吉拉隆功的一舉一動早就備受外界關注。
 
瓦吉拉隆功過去與前總理戴克辛關係密切有過三段婚姻,但在有「冒犯君主罪」的泰國社會中,當地媒體不會報導瓦吉拉隆功的相關消息,但他的負面傳聞卻在民間不斷傳開,因此要繼任在位長達70年,深受泰國人民愛戴的泰王蒲美篷,王位繼承過程是否順利將受到外界矚目。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