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 vs.希拉蕊 辯論收視刷新紀錄

2016/09/28 20:24 字級:
川普 vs.希拉蕊 辯論收視刷新紀錄
川普和希拉蕊辯論,高達8400萬人收看,創下美國總統選舉史上的收視紀錄,而他們的肢體語言,也反應出他們的情緒,像是川普講到一半,用手指著希拉蕊, 希拉蕊竟然把眼睛閉上,來個冷處理,而川普在辯論中不斷地擤鼻子,專家認為可能是緊張的反應,,而希拉蕊則是出現搖擺身體的開心動作,似乎也反應了兩人內心對這場辯論的看法。
 
宛如是金剛對上哥吉拉的,頂尖大對決,美國總統選舉辯論,創下史上最高,八千四百萬人次收看紀錄,美國民眾除了聽其言,也要觀其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請來肢體語言專家,帶大家看門道。
 
從辯論開始的第一分鐘,川普的動作,就有特殊的意義,川普這個動作,握手後拍她的肩膀,顯示他想從頭掌握全場的意圖,當希拉蕊演說時,川普不時流露出不屑的表情,川普甚至用手指著希拉蕊,這個動作充滿貶損人格的意味,不過希拉蕊顯然有練過,希拉蕊把眼睛閉上,理都不理川普,有效地阻擋了川普刻意的怒火招式。
 
原本健康問題引發疑慮的希拉蕊,在辯論會中表現相當有元氣,倒是川普,你的身體還好嗎?川普:「最棒的一點(擤鼻),你得經歷不同地方,(擤鼻),確實得這樣看(擤鼻)」。美國網友在推特上,大喊拜託給川普衛生紙好嗎,還有人懷疑川普也得肺炎嗎?甚至有人把他擤鼻的片段,集結成影片,川普的鼻子成為焦點話題,搶盡辯論會鋒頭,不過他自己倒是否認有感冒或是過敏,不過也有專家判斷,重複擤鼻的動作,可能是緊張的表現,上次川普公開擤鼻,是在他第一次使用讀稿機的時候。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