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丟臉丟到日本!台男日本行竊被逮

2016/09/28 19:37 字級:
丟臉丟到日本!台男日本行竊被逮
有兩名來自台灣的男子,因為涉嫌在日本闖入民宅偷竊財物,今天(28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警方調查發現,這兩人會先在民宅外頭,查看住家有沒有亮燈,然後故意用對講機確認,住戶有無在家,再選定沒人在的民宅,下手行竊,事實上這兩人也曾在高雄行竊遭逮,如今把歪腦筋動到日本,還是逃不過法網制裁。
 
朝日電視主播:「兩名台灣男子,涉嫌闖入東京新宿的住宅,共計竊走100萬日圓,兩人供稱為了闖空門,多次利用觀光名義來日本」。台灣人偷東西,偷到日本去,還被警察逮捕,今年五月在新宿一處民宅,發生小偷闖空門事件,被盜走現金約100萬日幣,差不多台幣31萬,和部份首飾,日本警方調查發現,名來自台灣,45歲的吳姓和53歲的魏姓男子,涉案嫌疑深
28日將他們逮捕。
 
朝日新聞警視廳表示,兩人從前年3月開始,8次入境日本,每次只待很短的時間,大約4到11天,兩人多次在澀谷和新宿,下榻的飯店附近,尋找下手目標。警方發現這兩人,會先在民宅外頭,查看住家有沒有亮燈,再用對講機確認,如果沒有人在家,就下手行竊,估計已經在日本犯案至少20起,行竊金額財物大約有台幣100萬,兩人落網後也坦承,是因為在台灣家人的,生活過得不好,才會來日本行竊。
 
事實上,這兩人在台灣已有前科紀錄,四年前也曾在高雄行竊遭逮,而且他們犯案,還會看農民曆,挑好日子闖空門,如今在日本行竊又落網,也印證了賊星該敗。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