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辯論首交鋒!川普狂插嘴 希拉蕊努力淡定

2016/09/27 22:36 字級:
辯論首交鋒!川普狂插嘴 希拉蕊努力淡定
美國大選候選人川普和希拉蕊,舉行第一場電視辯論,兩人要討論3大議題,時間緊湊,但川普不按牌理出牌,在希拉蕊回答時頻頻插嘴,讓辯論主持人都看不下去,要川普注意。之後川普猛批希拉蕊政客,也讓希拉蕊一路只能苦笑,努力保持淡定。
 
美國總統大選世紀對決,首場辯論登場,雙方握手先禮後兵,唇槍舌戰、激辯90分鐘,但川普一開始就不甩辯論規則。
 
辯論開始還不到半小時,川普就一直插嘴, 美國媒體計算,平均川普1分鐘就插嘴1次,主持辯論的NBC主播都看不下去,辯論時間緊湊,但川普大砲嘴又出現搶版面。
 
美國有線電視台CNN民調,誰的辯論比較好?希拉蕊62%大勝川普, 但CNN 取樣多是民主黨(CG IN),像時代雜誌網站的投票56%, 和大多數美國網友都認為川普表現得比較好,希拉蕊幾乎一面倒獲得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主流媒體支持(CG OUT),希拉蕊和川普大選辯論首場交鋒,可說都還說不準 誰能最後入主白宮。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