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肺炎」病癒 可信度仍遭疑

2016/09/16 12:12 字級:
美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肺炎」病癒 可信度仍遭疑
美國總統參選人大選「希拉蕊」因為罹患肺炎、雖然休養過後,她再次展開造勢 活動,不過儘管「希拉蕊」不斷強調她已經復原了,但她的信任度又再次大打折扣。

在家調養身體三天之後,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再度起程,進行競選造勢,68歲的希拉蕊11號在紐約參加911恐怖攻擊事件15周年紀念活動時,身體一度不適、步履蹣跚,被人攙扶上車差點跌倒,她的陣營隨後表示她罹患了肺炎,健康狀況亮了紅燈,競選透明度遭嚴厲質疑,信任度再度遭打折。
 
希拉蕊表示能夠在紐約郊區家中休息3天就好像得到了禮物,可以好好思考美國方向,醫生也表示希拉蕊這次是季節性過敏,演變成「輕症肺炎」,在服用抗生素後復原良好,不過他的對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可不這麼認為。
 
年滿70的川普的健康狀況也成了外界焦點,14號川普也在電視健康訪談節目,高調公布他最新的體檢報告,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除了政見相互交峰,健康也成了候選人角力重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