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洪水侵襲!無尾熊家沒了 狼狽呆坐木樁上

2016/09/16 12:15 字級:
【影片】​洪水侵襲!無尾熊家沒了 狼狽呆坐木樁上
大自然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在台灣遭到颱風侵襲的同時,遠在南半球的澳洲,也正受到春季暴風雨的影響,到處都是滾滾泥水。有位澳洲民眾就拍到一隻無尾熊為了躲避大水,隻身縮在木樁上的照片,面露無奈的神情,看起來相當可憐。

澳洲連日來的暴風雨,導致南澳洲及東澳洲發生土石流災害,許多民宅甚至淹水超過24小時,居民苦不堪言,甚至有小學為了安全起見緊急關閉停課,部分道路也封路,但是這場大雨影響的不僅是人類的生活而已,連動物都受到威脅。

南澳州首府阿德萊德(Adelaide)有隻無尾熊成了可憐的受災戶,當地居民羅素(Russell Latter)意外發現這隻無尾熊為了躲避洪水,倉皇地奔逃,並且爬到木樁上,無助且狼狽地思索自己該往哪去。羅素表示,原本無尾熊坐在馬路中間,為了避免被車撞到,只好出聲嚇牠,讓無尾熊遠離危險,無尾熊爬上木樁後,呆坐了一會,就跨越小溪到另一棵大樹上。

羅素將照片上傳臉書後,隨即引發眾人分享與關心,還有網友好心提供無尾熊救援機構的連絡方式,當地媒體更將此訊息大篇幅的報導。

▼無尾熊在滾滾洪水旁顯得有些無措(影片/Russell Latter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無尾熊 澳洲 洪水 暴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