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安第一!澳航、星航、華航禁乘客機上用Note7

2016/09/09 21:26 字級:
​飛安第一!澳航、星航、華航禁乘客機上用Note7

三星NOTE 7傳出全球第35起爆炸意外!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把NOTE 7放車上充電,沒想到過不久車子就起火燃燒,從引擎到車體全毀。但是各國仍不放心,現在澳航、星航、華航都禁止乘客機上使用Note7,美國聯航局更強烈建議搭機旅客勿使用與託運Galaxy Note7。

濃煙直竄天際,出動兩名警消救援,美國佛羅里達州這輛車從引擎到車體,被燒得焦黑變形,但車主不是出車禍,只是因為買了一台NOTE 7。受害車主奈森:「大概是三星的手機,燒了我的車、我的房子,還害我的家人也受傷。」

摸著被燒毀的愛車,幸好沒人受傷,受害車主想不透,只是和妻子到隔壁跳蚤市場,把NOTE 7放車上充電,過不久卻發現車子起火燃燒。整台NOTE 7被燒成焦黑,輕輕一抓就碎開,這已經是NOTE 7全球第35起,爆炸事件,現在全球停售。

澳航已禁止乘客機上替Note7充電,帶手機的乘客須全程關閉手機電源,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更下令,禁止旅客將Note 7帶上飛機,也不要放在託運行李中。對於車輛爆炸事件,三星公司回應,我們把消費者的安全視為優先,會盡一切所能協助受害車主,並且會提供他換一支新手機的機會。

美國媒體記者:「我們每天都會用手機,但沒有人想過,手機會造成這麼多災害。」

連記者都忍不住嘲諷一下三星,網友也大酸,拿著Note 7好像每天都好像拿著手榴彈來上班,三星要對付北韓,只要運一箱Note 7過去就好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ote7 飛安 三星 爆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