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力直逼廣島核爆!北韓核試 李春姬:成功!

2016/09/09 20:20 字級:
​威力直逼廣島核爆!北韓核試 李春姬:成功!

今天是北韓68周年國慶,沒想到一早就發生規模 5.3的「人工地震」,國寶主播李春姬隨即出來宣布,北韓首度成功試射搭載核彈頭的核彈,根據了解,這是北韓開國以來第五度核試,也是威力最強大的一次,直逼二戰期間的廣島原爆。

9月9日是北韓68周年國慶,這麼巧的這天早上發生5.3有感地震,南韓懷疑這是人工地震。北韓朝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北部核子實驗場,為了測試新開發的核彈頭威力,今天早上進行試爆,這項實驗相當成功。」

果不其然,北韓國營電視台國寶主播李春姬,隨即笑臉迎人,報導北韓首度成功,以新研發的核子彈頭進行試爆,而且試爆規模有史以來最大,南韓預估只比廣島原爆少一點點,核武威力達一萬噸,這也是北韓開國以來第五次核試。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本不容許北韓這樣的行為,我們將提出強烈抗議。」南韓青瓦台國安室副部長趙太庸:「這是一個嚴重的挑釁行為,絕對不容忽視,韓國政府強烈譴責北韓。」

鄰國生氣又緊張,日本自衛隊軍機隨即升空,偵測空氣中輻射含量,聯合國安理會馬上發表聲明,譴責北韓,研擬進一步制裁,這是北韓開國以來第五度核試,第一次是在2006年10月,每次都引發小規模地震,之後每隔三四年才有一次核試,但在今年1月,北韓宣稱首度成功試爆氫彈,令外界震驚。

因為氫彈威力更猛,試爆所引發的地震也更大,如今八個月後,又首度成功試射,搭載核彈頭的導彈,準備時間明顯縮短,也顯示北韓核武技術不斷提升,今年以來北韓動作頻頻,9月5 日G20期間,對東海發射三枚蘆洞導彈,8月24日 還透過潛艦發射導彈,就是想向外界展示核武的精良化。

北韓民眾:「我來為孩子買麵包和餅乾,我都買國貨喔。」面對國際制裁,北韓超市百貨公司愛用國貨,進口商品明顯減少,而外傳美國打算利用「韓劇」,偷渡進北韓,讓當地人民了解外面的世界,進而動搖金氏政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