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夢中手機燒焦 美再傳2起iPhone6 Plus自燃!

2017/02/02 16:35 字級:
睡夢中手機燒焦 美再傳2起iPhone6 Plus自燃!
三星Note7爆炸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高層前陣子才出面開記者會希望止血,現在連蘋果iPhone也出包。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出現兩起,iPhone6 Plus爆炸意外,兩名用戶都將手機放在床邊,並沒有充電,但一覺醒來卻發現手機被燒個焦黑,電池面目全非。蘋果公司接獲消息後,只低調表示會仔細調查,沒有多做評論;不過即使傳出爆炸,蘋果剛公布的業績報告卻顯示,去年第四季iPhone7熱賣超過7800萬支,銷量再創新高。
 
看著手上這支心愛的iPhone6 plus已經面目全非,手機主人好無奈。好好的iPhone手機,玻璃碎裂,外殼燒得變形,美國佛州一位女性,睡前把手機放在枕頭邊,睡夢中卻被燒焦味驚醒,從床頭燈、枕頭到窗廉都染上一層煤枕頭上甚至被燒出一個小洞,幸好他的丈夫迅速用衣服撲滅火勢。iPhone6 plus自燃意外,最近在佛羅里達州,還不只發生一次,一名男子也是將手機放在床邊,一覺醒來手機就成了焦黑模樣。
 
兩支手機都不是在充電過程中爆炸,那麼到底是哪裡有問題?蘋果公司接獲投訴只低調表示,會更換新手機給客人並仔細調查,其他不願多做回應,相較於三星Note7電池設計不良,頻頻出包,iPhone6 Plus上市後,雖然不是首度傳出類似意外,但機率相對低得多,這兩起事件也引發消費者關注。
 
不過iPhone依舊是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領頭羊,根據蘋果最新公布的業績報告,多虧了去年9月上市的iPhone7熱賣,去年第四季創下了7830萬支單季銷售新高,一掃營收連三季下滑的頹勢,讓蘋果終於重返成長軌道,也不難看出iPhone還是受到眾多果粉的廣大支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