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26歲空姐衣櫃藏屍案 疑凶深圳落網押送返港

2017/02/02 16:44 字級:
殺26歲空姐衣櫃藏屍案 疑凶深圳落網押送返港
四年前,香港港龍航空空姐,陳屍在衣櫃的離奇命案,終於偵破。兇手竟然是這名空姐的男友,昨天大年初五被大陸公安,移交給香港警方重案組,繼續偵辦。
 
一名低頭掩面男子就是四年前涉嫌殺害空姐女友的兇嫌,日前他在廣東深圳被大陸公安逮捕後,一號大年初五押送到陸港邊界皇崗口岸,移交給港警重案組繼續偵辦。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案發生在2013年,當時26歲香港港龍航空空姐陳曼儀,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衣櫃內,震驚全港。隨後港警重案組懸賞卅萬港幣追拿嫌犯,不過由於嫌犯潛逃大陸,因此遲遲未能抓到,去年大陸公安發現兇嫌開始在深圳出沒,似乎已經鬆懈因此佈線抓人,最後在一家理容院將嫌犯抓獲,兇嫌被逮後,空姐家人及鄰居都表示很欣慰。
 
據了解兇嫌犯案動機,疑似與空姐女友發生口角,失手殺害女友,不過隨著兇嫌落網,這起當年轟動香港大案也暫告結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