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第一傳奇加賀屋 傳15人食物中毒

2016/09/07 20:28 字級:
日第一傳奇加賀屋 傳15人食物中毒

1906年創業的日本加賀屋,聞名全球,連續36年獲得「店百選」第一名,在日本是一等一的老字號溫泉飯店。不過最近卻傳出,有15名客人吃了生魚片以及和牛料理之後,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不過加賀屋以嚴謹聞名,海鮮食材也堅持當天採買,如今爆發問題,衛生單位懷疑是在處理過程有疏失。
 
女將一字排開,親切問候,給遊客滿滿溫暖,位於日本石川縣的百年溫泉老店「加賀屋」,外觀雖然不像五星級飯店,那樣閃亮豪華,但餐點和服務品質,可是日本首屈一指,也因此連續36年,榮登「飯店百選」龍頭,沒想到最近卻鬧出糾紛。
 
朝日電視主播表示,加賀屋的客人抱怨用餐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2日 有15名20歲到80歲的客人,在加賀屋用餐過後,出現腹痛和腹瀉等症狀,其中7人的排泄物,被驗出有「腸炎弧菌」,有10人,因此住院,還好症狀輕微,衛生當局懷疑是生魚片,以及「和牛朴葉燒」等餐點出現問題所致,當地政府下令,加賀屋本館的主廚房6日到8日停業三天。
 
加賀屋是日本皇室成員,喜愛造訪的飯店,服務被譽為「天皇等級」前總統李登輝與夫人訪日期間也曾下榻,加賀屋最讓人難忘的就是精緻的和食料理。
 
調理長「宇小藤雄」每天凌晨都要開兩小時車程採買魚貨,料理自然最新鮮美味,衛生方面也很講究,四季採用的食材都不同,季節限定的「旬料理」滿足饕客味蕾,春天有當季的加賀時蔬「能登野菜」、夏天「鮑魚蠑螺」、秋天「海鮮大豐收」
甜蝦、津合蟹讓人食指大動,全部料理取自北陸,能登半島當地食材,再搭配上四季慶典印象入菜,一場結合文化和美食的饗宴,,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加賀屋 110年來努力擦亮招牌,沒想到如今傳出食物中毒事件,當局懷疑是生魚片處理過程有問題,社長小田與之彥,也在官網發表道歉聲明,謹慎再謹慎
就怕一時疏忽,壞了商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