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眾矚目iPhone 7 凌晨亮相!慘遭打臉:蘋果全球最爛

2016/09/07 14:05 字級:
萬眾矚目iPhone 7 凌晨亮相!慘遭打臉:蘋果全球最爛
▲(圖/翻攝自網路)

蘋果將在台北時間明天(8日)凌晨發表萬眾矚目的iPhone 7,大家最為關注的不外乎就是「耳機孔的消失」,以及傳出將推出一對名為AirPod的無線藍芽耳機來搭配,也會附上專屬的耳機轉接器供習慣有線耳機的民眾。想看iPhone 7的第一手消息的果粉們,別忘記鎖定東森新聞粉絲團在明天凌晨12時40分的線上直播喔!

在許多果粉萬分期待的發表會之際,丹麥卻發表一個研究報告,指出全球最爛的手機就是蘋果iPhone系列,讓果迷都震驚不已。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一位在丹麥奧爾堡大學(Aalborg University)任教的皮德森教授(Gert Frølund Pedersen)表示,他們成立了一個研究團隊,針對全球26款手機進行測試,並蒐集了丹麥、瑞典、芬蘭、挪威等北歐國家有使用手機民眾的數據,沒想到研究結果浮出一個驚人的結論,iPhone 6s、iPhone 6以及iPhone 5SE的訊號品質都在倒數3名之間,而訊號品質前3名中,竟然有最近發生爆炸慘案的三星系列,包括SamsungJ1、SamsungS5 Mini和HTC Desire 626。

對此,皮德森解釋蘋果系列產品塑造出的形象很成功,所以總讓民眾有高品質、酷炫的印象,可惜的是,蘋果系列手機的通話品質並沒有比其他便宜的手機好到哪裡去,他還強調「通常手機出現的問題下一代都會解決,但是蘋果頻頻出新機卻始終沒有解決。」

號稱使用人數最多的iPhone系列竟然是最爛的手機,讓許多網友都不敢置信地表示「蘋果不是號稱品質最好嗎?」、「原來我一直在風靡地表最爛手機」、「果粉表示崩潰了」,但有果粉仍然力挺到底,認為訊號問題會因為到不同地方而有所差別,到了深山每牌手機的訊號都一樣弱。

眼看iPhone 7的發表會在即,據《河南日報》報導,蘋果有意趁三星爆炸事件延燒之際,大幅提高iPhone 7的產量並大量出貨,藉此吸引三星的用戶轉移陣地,進而投入蘋果的懷抱。另外,市場也傳出台灣有望成為首波開賣的國家,但仍要等蘋果官方公布後才能確認消息的真偽。

▼有位網友曝光了疑似iPhone 7包裝內盒的照片,可以看到新型的耳機AirPod,但是是否屬實仍存疑。(圖/鳳凰科技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 蘋果 訊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