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女子沒衣可穿上街乞討!竟是為了「找伴侶」

2016/09/07 12:30 字級:
俄女子沒衣可穿上街乞討!竟是為了「找伴侶」
▲(圖/Whatnews/YouTube)

俄羅斯韃靼斯坦喀山市前天(5日)晚上,出現數名女子站在大馬路上向路過的司機攔車討錢,但身上僅穿著內衣褲的他們,引起經過路人的注意。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三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大半夜在大馬路上沿街攔車,只要看到車子她們就像「惡狼撲虎般」團團圍住車子,開口就直接跟駕駛要錢,理由是為了要「買衣服」,被要錢的駕駛被搞得不知所措。三名女子奇怪的行徑,也引來民眾的圍觀。

接著她們三人又跳上路邊一輛建築工人的車上,只見女子手腳靈活地躍上後車廂,另外一名女生則幫忙把後車廂關上後,再直奔副駕駛座,開這輛車的建築工人表示:「我經過這裡時,女孩們已經在這邊,還試圖攔了好幾輛車。」當他把車在馬路邊,三名女子並馬上要求搭便車,隨後就看見女孩們自己直接爬進後車廂,讓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圍觀的民眾看到這一幕,也感到不可置信。

不過事後當地報導指出,這些只穿著內衣在大街上奔走的女子們,其實是參加了一個尋偶課程,在馬路上攔車、向人討錢只是訓練的一部分。

▼穿著內衣的女子攔車討錢▼
▼三名女子爬上建築工人的車▼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衣 攔車 討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