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紮後懷孕!爸媽驚喜感謝 兒「只想要一個妹妹」

2016/09/01 10:31 字級:
結紮後懷孕!爸媽驚喜感謝 兒「只想要一個妹妹」
●(圖/People)
 
真是天大的驚喜!在美國,一個幸福的家庭中,夫妻倆育有三個兒子,本來他們的生育計畫是「4到5個恰恰好」,但認為已經生了三個孩子,所以之後想去領養小孩,於是丈夫就接受了結紮手術,但上天卻向他們開了個溫暖的小玩笑!
 
這對夫妻住在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近郊,丈夫布魯梅爾(Tim Brummel)在7個月前完成結紮手術,但妻子瑞秋(Rachel)卻突然出現懷孕症狀,害喜的很嚴重,身體十分疲倦,也產生噁心及食慾大增等狀況。
 
「該不會又中獎了吧!」因為已經結紮,所以兩人都覺得懷孕可能性不大,還輕鬆的向對方開玩笑,但這時布魯梅爾卻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在7個月前接受手術後,本來應該在手術後5個月複診,確認手術結果,但他沒去。於是他急急忙忙的回醫院就診,發現自己的結紮手術失敗,妻子懷孕的機率相當大!
 
浪漫的布魯梅爾決定給妻子一個驚喜,他先把馬桶沖水伐弄停,在瑞秋上廁所後,用驗孕棒檢查,結果顯示為「兩條線」,也就是懷有身孕。為了告訴妻子她將成為「4個孩子的媽」,他安排了一個驚喜的橋段,買來鮮花,將驗孕棒藏在卡片後,卡片上寫道:「如果你擔心生活枯燥,別擔心,你現在是4個孩子的媽了。」並告訴瑞秋:「這次我比你早知道(懷孕)了!」

▼懷孕的瑞秋。

 
看到卡片與驗孕棒的瑞秋又驚又喜,喜極而泣的說:「有點無法相信」。原來就有三個兒子的一家人,在知道寶寶性別後,向親朋好友公布,將有第4個兒子來到世界上,認為這一切都太過意料之外,根本是「神的旨意」。但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命,已經有兩個弟弟的大兒子看起來有些失望,嚷道:「我想要一個妹妹。」
 
許多人認為結紮後進行性行為就不會懷孕,但其實男性結紮後令伴侶懷孕的情況並不算罕見,因為結紮後一段時間仍會有精子殘留在精液中,若立即進行不安全性行為,殘留精子就有機會令女方受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