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五度蟬聯冠軍!俄羅斯體操再拿金牌

2016/08/21 20:50 字級:
奧運五度蟬聯冠軍!俄羅斯體操再拿金牌
奧運最美項目之一「體操」再度由俄羅斯拿下金牌,這個項復是俄羅斯強項,已經連續五連霸,本屆里約奧運個人項目中拿下金牌的選手是馬穆,銀牌同樣也是俄羅斯,銅牌則是烏克蘭選手。

搭配輕柔弦樂展現姿態,選手動作輕盈,拉起體操環,一下穿進身體裡一下又在肢體間滾動,和選手完美結合優雅的伸展,他是俄羅斯體操選手馬穆,在里約奧運中個人項目獲得金牌,而這也是俄羅斯的第五面金牌。

練習時就能看出選手們積極準備狀態,邁向奧運之路對它們而言就是要拿下金牌,不只馬穆,同樣來自俄羅斯的選手庫翠雅芙絲娃,同樣也是積極備戰,除了馬穆奪下金牌,庫翠雅芙絲娃也拿下銀牌,金銀都是俄羅斯,至於銅牌則是由烏克蘭選手拿下。揮舞彩帶優雅又充滿力道,彩帶彷彿像是選手為賽場添上的色彩一樣,讓人看了一場視覺饗宴,烏克蘭的里札迪諾娃同樣實力堅強,但還是敗給俄羅斯,體操是奧運最美的項目之一,選手高難度動作展現技巧,俄羅斯成為體操強國,或許其來有自,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為舞台劇天鵝湖作曲俄羅斯芭蕾舞聞名世界,芭蕾舞的動作比體操更優美,搭配旋轉、跳躍,舞者藉由肢體揣摩的角色心境,力與美兼具的運動和舞蹈,在俄羅斯的詮釋之下向世界展現了最美姿態。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俄羅斯 體操 金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