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精靈?鬼?全球限定 只有這兩個國家有

2016/08/20 13:10 字級:
【影片】精靈?鬼?全球限定 只有這兩個國家有
最近全民瘋抓寶可夢,只要哪裡有稀有精靈,就會造成人群聚集,搞得水洩不通,逢人便問「你抓了嗎?」、「你收伏了嗎?」,然而,在馬來西亞和泰國,都分別有「獨家精靈」現蹤,而且收伏方式都不一樣。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出一段「皮卡丘熱舞」影片,只見影片中的男子,為了把自己裝扮成皮卡丘,所以在自己的臉上畫上黑黑的眼圈,以及招牌腮紅,並用黃色膠帶纏住手腳,光是這樣特別的扮相就夠讓人吐血。

但你以為就只是這樣嗎?這隻「皮卡丘」還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動感十足,而當他抖動身軀的時候,目測可能有C罩杯的胸部也會跟著顫抖,此外,圓滾滾的肚子也非常有律動地晃動。大家都知道,寶可夢就是要被收伏的,正當皮卡丘熱舞蹈正High時,一位大媽走進畫面,惡狠狠地瞧了一眼,緊接著拿出鐵鍋往「皮卡丘」頭上「匡噹……」一砸,這一幕讓網友笑翻,直說「原來泰國是這樣收伏的」!

▼泰國皮卡丘怎收伏?看這裡就知道
 

無獨有偶,馬來西亞最近也發生「收伏」事件,不過這裡比較特別,收伏的可能是個「女鬼」。據《光明網》報導,馬來西亞麻六甲最近有隻「女鬼」搞得人心惶惶,原來是有名女子,經常穿奇怪的服裝,並且把自己的臉抹得慘白,還在眼睛周圍畫上很誇張的黑眼圈,看起來宛如「女鬼」一般嚇人。

當地居民表示,「女鬼」常常在街上遊蕩,不僅騷擾路人,還會在男人面前當眾脫衣、唱歌跳舞,嚇壞不少人。而且誇張行徑近日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她曾隔著玻璃,故意嚇室內設計公司的員工,後來還拿鐵鍊把該公司大門鎖住,最後員工只好報警處理才脫困。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經在昨天順利「收服」女鬼,附近居民聽到後皆歡聲雷動,終於不用擔心走在路上「被鬼嚇」了。

▼(圖/光明網)


▼(圖/光明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可夢 精靈 收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