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願妳孤單!30名陌生人暖心相助 陪老婦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6/08/20 12:46 字級:
不願妳孤單!30名陌生人暖心相助 陪老婦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圖/每日郵報)
 
人死後都希望能有親朋好友送自己最後一程,但沒有親戚朋友的人難道就只能孤伶伶的走完人生的旅程嗎?一場喪禮在美國紐約的郊區舉行,死者是沒有親戚家人為她處理後事83歲的老婦絲丹(Francine Stein)。但本應冷清孤單的喪禮,但卻有30多名的陌生人來送她最後一程。
 
原來是負責籌畫喪禮的維巴奇(Rabbi Elchanan Weinbach),因為心疼老婦沒有親友送行,於是他請女兒在臉書po文,希望能號召網友前來出席喪禮。到了當天,居然真的出現了30多名陌生人,除了到場致意,更協助將她安葬在墓園中,雖然因為沒有人熟悉她的生平事蹟,所以現場沒有哀悼致詞,但這些暖心的陌生人,也讓她得以安穩的前往另一個世界,找回人性最後的尊嚴。
 
前往參與喪禮的暖心網友里曼(Mindy Liebman)認為:「我並不覺得這是多正直正義的事情,比較像是人性的基本尊嚴」她表示,沒有人死後該被這樣漠視。另一名參與喪禮的網友庫里(Gwendolyn Curry)原先是紐莫絲里養護機構(New Monsey Park Home for Adults)的工作人員,絲丹在逝世前都住在裡面。庫里表示,絲丹是一名外表與內在都美麗的老婦人,她的個性溫和,每個人都很愛她。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