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爾斯地板運動奪金 本屆奧運4金1銅落袋

2016/08/17 13:15 字級:
拜爾斯地板運動奪金 本屆奧運4金1銅落袋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在里約奧運又拿到金牌,她已經勇奪4金1銅的耀眼成績,成為這次奧運第一個贏得四面金牌的女子選手,除了她精湛的體操技巧,拜爾斯不畏挑戰的精神,也成為她的奪牌關鍵。

後空翻再來個華麗轉身,美國體操小天后拜爾斯不負眾望,在里約奧運體操女子地板運動展現精彩技巧,以15.966高分奪下金牌,是這次里約奧運第一個贏得四面金牌的女子選手,也是美國史上第一個在單屆奧運奪回4金的體操女將。

19歲的拜爾斯在這次里約奧運參加六個項目,日前才在推特放了自己和菲爾普斯的合照,本來想和飛魚一樣在單屆奧運一口氣奪五金,但她在體操平衡木單項決賽一個翻轉動作失手,差點摔下平衡木表現失常,屈居銅牌錯失第四金,最後在這屆奧運以4金1銅做收。

美國體操選手西蒙拜爾斯:「所有事都發生太快了,當我站上頒獎台,有時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就是覺得太瘋狂了!」

年僅19歲的拜爾斯,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是美國女子體操隊主將,身高145公分卻像個小巨人,三年前開始就席捲14面世錦賽獎牌。不過外人很難想像,拜爾斯出身自一個破碎家庭,在家裡八個小孩當中她排名第三,不過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生母又犯罪入獄,由外祖父母一手拉拔長大,一個偶然就讓活潑好動的她走上體操之路。

開朗個性、熱愛體操也讓她在職業生涯中充滿冒險精神,拜爾斯說「寧願犯下失誤,也不願放棄挑戰高難度的動作」,這樣的精神也是她每次都能以大比分擊敗對手的原因之一。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