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加完喪禮!4人中毒亡13人送醫 體內都驗出這成分

2022/03/25 10:43 字級:
讀稿
參加完喪禮!4人中毒亡13人送醫 體內都驗出這成分

大陸四川瀘州市納溪區21日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造成4人死亡、13人住院觀察,而這些人的共同點就是在症狀發作前,曾參加過一場喪禮。當地警方表示,對眾人進行抽血檢驗,發現他們身上竟有甲醇成分,初步研判是誤食醇基燃料所致。

▼一群人參加完喪禮,結果集體食物中毒死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幸, 悲哀, 手 的 免費圖庫相片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一名當地人先在網路上爆料,一戶人家辦酒席,不幸發生食物中毒,有人身亡。 對此納溪區疾控工作人員表示,確實有農戶家中發生食物中毒,並且有人身亡,事發當晚已經派人到現場進行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四川瀘州市納溪區警方23日表示,豐樂鎮有4人死亡,經調查核實,4名死者以及送醫的患者都曾於21日晚間參加同一場喪事,之後眾人一起用餐,除此之外,經過抽血檢驗,在他們身上檢測出甲醇成分;初步推測,死者符合甲醇中毒特徵,有證據證明是誤食醇基燃料所致。

▼經過抽血檢驗,在他們身上檢測出甲醇成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白色醫院病床

警方指出,截至目前,除4名死者外,還有13人因誤食醇基燃料在醫院接受觀察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參加完喪禮…「4人集體中毒慘死」13人送醫 體內竟驗出這成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CTWANT)

 

【往下看更多】
沒參戰?李根大尉遭爆「在飯店」忙拍片 南韓外交部回應
聯合國:430萬烏克蘭兒童因戰亂流離失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