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總理髮月薪35台幣 「御用」打工族揭祕

2016/07/14 21:35 字級:
​法總理髮月薪35台幣 「御用」打工族揭祕

一向給人樸實印象的法國總統歐蘭德,最近卻被媒體踢爆,他每個月花公費9895歐元,相當於35萬多台幣,聘請專屬髮型設計師,幫他打理造型,讓民眾大呼浪費,還有人在推特上KUSOI他的稀疏頭髮。至於英國皇室,最近也在應徵洗碗工,雖然年薪71萬台幣不算太高,不過包吃包住,而且不需經驗,也讓不少人躍躍欲試。

不管是在愛麗舍宮,迎接澳洲總督到訪或者是對於,英國脫歐議題侃侃而談。法國總統歐蘭德:「如果英國想要留在單一市場,就像我所說的,他們就必須在每一條條約付出代價。」法國總統歐蘭德,兩鬢短、頂上稀的頭髮,總是梳得非常整齊,不過這可是砸大錢才得到的效果,因為根據法國媒體報導。

歐蘭德每個月花9895歐元,相當於台幣35萬6000元,䀻請個人髮型師,相當於部長級薪水,而且用的是公費,相比之下法國一名普通理髮師的月薪,卻只有5萬4000台幣。這名專屬髮型設計師和法國總統府,簽下了5年合約,也就是說這幾年他光是靠幫,歐蘭德剪髮,就可賺進59萬3700歐元,折合台幣高達2140萬。

法國眾議員杜席爾:「當總統出現在電視上,一定要看起來很完美,在公眾場合也一樣,但我們一定可以,用更低的價錢,讓總統好好打扮一下。」不滿總統浪費公帑,法國網民們搞KUSO,有人把歐蘭德P圖成,法王路易十五的造型,還有人把他變成馬蓋先也有人故意截圖,歐蘭德稀疏毛髮亂飛的圖像,質疑這樣的髮型,真的值9000多歐元嗎?

再將鏡頭轉到英國,富麗堂皇的白金漢宮,是英國女王的住所,而現在你有機會,在裡面工作了,英國皇室網站,最近刊出一則徵才廣告,號稱是福利最好的洗碗工年薪16755英鎊,約台幣71萬元,周休2日,另外全年還有33天的假期,供三餐和住宿,而且完全不需經驗,皇宮會提供完整培訓課程。

洗碗工平時就以白金漢宮為家,如果王室成員,要到溫莎古堡等私人宅邸時,洗碗工也必須陪同前往,雖然年薪71萬台幣,以英國所得而言並不算高,不過包吃包住,履歷表上還能記上一筆,在白金漢宮工作過,值不值得見仁見智。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