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點多!貓版「小白案」?竟遭吊後車廂奔馳

2016/07/14 21:13 字級:
疑點多!貓版「小白案」?竟遭吊後車廂奔馳
(圖/翻攝自mrrockhan微博

前陣子才出現虐死小白狗案件,現在在網路又有一起疑似虐貓案件,有一隻小貓疑似活活被吊死在車廂,網友將此畫面拍了下來並且PO上網路,照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撻伐。轎車行進中,不但後車箱沒關緊,且還「吊掛」一隻小貓咪,從照片中看來,這隻被吊掛的小貓咪似乎已經奄奄一息,網友將這些畫面拍照後上傳到微博,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mrrockhan周一(11日)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照片,氣憤指出「一部廣東牌的車,開著尾箱,把一隻小貓吊著,就這樣吊死了,還開在故意開在馬路上。我希望大家人肉出來,我不是什麼紅人,養過寵物的人才真的會懂。」原PO表示,剛開始看到以為是一隻大老鼠,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小貓,當時小貓吊著一動也不動,「大概是死了」,許多網友因而質疑,為什麼他不上前去救小貓,且還拍照,原PO表示,因為當時車自行進中而且又有點距離,根本沒辦法趕上前去。

此事在微博引起網友怒火,車主收到了許多網友謾罵、警告的訊息,車主私訊回覆網友,指出當天是從其他地方要帶貓回家養,「我就放在後車廂,怕牠憋死才特意沒關緊,誰知道貓跑出來了,後來後面有位車主告訴我我才知道,現在貓好好的,現在能吃能叫,很多不明白真相的罵得很難聽。」不過原PO表示,當時他看到後,按喇叭又開窗大聲提醒,但對方都沒有回應,小貓也動都沒動,「養了為什麼不帶進車裡抱著?嫌髒?」

雖然車主事後發了小貓的照片和影片給原PO,表示沒有被吊死,小貓現在也很好,不過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小貓應該凶多吉少了,認為照片及拍攝地點時間要再釐清。

(圖/翻攝自mrrockhan微博

(圖/翻攝自mrrockhan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