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壯觀?驚嚇?海上同時現「7個水龍捲」1分鐘掀起5尺巨浪

2016/07/05 13:00 字級:
【影片】壯觀?驚嚇?海上同時現「7個水龍捲」1分鐘掀起5尺巨浪
(圖/翻攝自Yusnaby Pérez臉書)

古巴7月2日遭逢暴風雨襲擊,在西部的瑪雅貝克省(Mayabeque)的凱米托海灘(Caimito Beach)外海,更出現連天海上「海上龍捲風」,並撲向岸邊,造成40名遊客及當地居民受傷,其中有6人傷勢嚴重,最少有30棟以上的建築受損!

當地政府動用超過600名救難人員前往救援,原定於3日在海灘舉辦的活動也被迫取消,據了解當地先前並無海上龍捲風襲擊紀錄。事實上,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大約同時有7個海上龍捲風,看到波浪掀起、往上攀升非常壯觀!

根據古巴當地媒體報導,當地居民看到水上龍捲風似乎不害怕,仍然留在岸邊用手機拍攝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水龍捲靠近時,不到1分鐘天空變成灰濛濛,更掀起5公尺高的巨浪,多人走避不及受傷。
 
(影片/Yusnaby Pérez臉書)
(影片/ AGENCIA EF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