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海灘天倫慘案!母親疑持菜刀砍殺3子女

2016/07/05 15:10 字級:
日海灘天倫慘案!母親疑持菜刀砍殺3子女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日本昨天(4)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位母親帶著四個小孩到海邊遊玩,這位母親最後竟然不知為何的將三名子女殺害。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千葉縣鴨川市東町的東條海岸,雖然這裡禁止游泳,但是不少人會來這裡衝浪。警方根據現場報案的人指出,這一家人被發現的時候,母親和三名子女倒臥在血泊之中,其中38歲的媽媽、10歲長女、8歲長子都已經不治身亡,其中4歲的小兒子則是身受重傷。報導中指出,警方在海灘四人倒臥的地方,發現一把沾著血的菜刀,因此懷疑是媽媽帶著三個孩子企圖輕生。

根據警方消息,這一家人當中,父親表示,雖然當天是平日,小朋友應該要上學,於是一早打電話向學校請假,說家裡有事情。由於現場沒有留下任何遺書,確切原因並不清楚,但是小孩的父親表示:他的妻子平時有些精神上的問題,曾找過醫生諮詢,事發當下他和小女兒距離海岸邊較遠,並不在現場,因此沒有受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