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宅氣爆炸成廢墟「92歲嬤慘死」!鄰近7房屋也遭波及

2021/07/21 15:14 字級:
讀稿
住宅氣爆炸成廢墟「92歲嬤慘死」!鄰近7房屋也遭波及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拉克瓦納縣發生一起爆炸案件,一名92歲婦人當場死亡,且附近至少有7棟房屋受損,當地居民也告訴媒體,現場看起來根本就像戰區一樣,到處都是碎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此爆炸案發生於拉克瓦納縣,當地時間20日上午,一名 92歲老婦艾琳·薩諾克(IreneSanok)在爆炸中死亡,現場建築物幾乎被夷為平地,除了爆炸發生的住宅外,鄰近的7棟房屋也遭到波及。

 

拉克瓦納市當局在聲明中指出,「抵達後,拉克瓦納消防和警察人員發現貝德福德大道 91 號的房屋完全被燒毀,房屋的地基和散落各處,街道有多處燃燒,成了廢墟,7棟相鄰的房屋因爆炸影響而受損,艾琳·薩諾克夫人,92 歲,被伊利縣法醫辦公室當場宣布死亡。據悉,爆炸發生時住宅內沒有其他人,我們不知道附近居民或急救人員是否受傷。」

 

當地居民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現場看起來像一個戰區,「我從來沒有去過戰區,但它看起來就像是,到處都是碎片」,不僅住家後院有碎片,房屋的玻璃上也有。目前當局正在調查爆炸原因,拉克瓦納消防隊長安德魯·卡明斯基向媒體透露,應該是一起瓦斯爆炸案,預計需要幾天的時間進行調查。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住宅氣爆炸成廢墟「92歲嬤慘死」!鄰近7房屋也遭波及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推特@rawsalerts)

 

【往下看更多】
染疫女「坦白接觸史」10親友被隔離 父氣到轟她出家門
Delta病毒強襲澳洲!「半數人口封城中」30日解封現變數
痛到不能走!13歲少女罹「新冠腳趾」 篩檢竟是陰性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