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販賣機多元! 200日圓吃湯麵成熱門景點

2016/06/25 19:55 字級:
日本販賣機多元! 200日圓吃湯麵成熱門景點
販賣機賣飲料零食或日用品,都不稀奇了,日本的自動販賣機,是直接賣給你一碗熱騰騰的烏龍湯麵!在日本秋田縣就有這麼樣一個,有著40年歷史的「湯麵販賣機」,只要200日圓,機器就能幫你作一碗麵,一天能賣出100多碗。人氣超級旺,幾乎成了當地熱門景點。

日本秋田縣車站旁的大型玻璃公園,有個角落大排長龍,走近一看這台特別的販賣機,竟然是賣烏龍麵和蕎麥麵。

投下200日圓約台幣60出頭,就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湯麵,人氣超旺,一天能賣出150杯,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許多民眾到秋田都得來朝聖,因為這湯麵販賣機可不是全日本都有,其實秋田縣的湯麵販賣機有40年歷史,以前是在秋田港邊,這個小店鋪裡有好幾台,在寒冬中點碗熱湯麵吹著風,和幾個好友一起邊吃邊聊,是秋田人心中最療癒的時光,價格也從沒變過。

充滿懷舊氛圍的販賣機,讓秋田人暖心又暖胃,今年3月份店舖歇業,才將販賣機改放在車站旁的公園,讓更多親子檔和銀髮族來嚐鮮,但如果對麵食興趣不高,天婦羅吃到飽也很誘人。

炸蝦在油鍋裡滋滋作響,這裡是東京八王子市美食一級戰區,但眼前這一整盤 24種天婦羅,90分鐘內吃到飽,竟然只要1000日幣台幣300出頭就吃得到!

店家很有心,白飯、味增湯、咖哩、小菜同樣大放送,這四位媽媽火力全開所有餐點加起來,吃了超過60份,一口氣吃下這麼多熱量大家沒在怕,反正偶爾才吃一次,就把身材放一邊,划算更重要。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