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居家辦公?超市店員不想上班 女經理面前裝病昏倒

2021/06/06 21: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想居家辦公?超市店員不想上班 女經理面前裝病昏倒

星期一症候群來臨,總是會讓人不自覺想請假,國外就有一名超市店員,貼出影片分享自身經歷,提到自己曾經為了提早下班,使出渾身解數,在工作途中假裝暈倒,藉此換得經理准假,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學到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店員在經理面前假裝不舒服。(圖/翻攝自@ElpedroThe2nd推特)

 

根據英國《LADbible》報導,一名網友@ElpedroThe2nd近日在Twitter曬出一段名為「你曾經為了提早下班而做過最酷的事情是什麼」的影片,他表示自己是一名超市的員工,當天因為宿醉不想上班,於是他突發奇想,趁著經理到櫃檯旁時,假裝自己身體不適而暈倒,嚇得對方驚呼一聲,趕緊放下手邊東西查看,最後他也如願換得一天假。

 

影片中可以看到,店員抓準經理到櫃台的時機,先是摀住臉假裝不舒服,接著扶了一旁的層架,表現出重心不穩的樣子,沒想到連經理都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竟然就直接重摔在地,他事後也澄清「雖然他看起來像是頭部直接著地,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受傷」。

 

▼店員暈倒後,經理立刻放下手邊的東西。(圖/翻攝自@ElpedroThe2nd推特)

 

影片曝光至今已經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有網友看完好奇發問,將影片PO出來他會不會被開除,@ElpedroThe2nd則表示自己在事發後一年半,某次喝酒時就將事實告訴了經理,幸虧對方沒有計較,他也順利保住了這份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ElpedroThe2nd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中尉排長裝病爽放16天假 遭抓包「偽造罹癌診斷書」慘了
防疫期間勞工請假可領薪?6大假別一次看
9歲童肚子超痛!媽以為他裝病 醫一照嚇傻:全潰爛了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裝病 請假 演技 假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