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年愛上人妻 被抓包後墜8樓亡...爸崩潰

2021/06/02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17歲少年愛上人妻 被抓包後墜8樓亡...爸崩潰

總說相愛不分年紀與種族,只要愛上了什麼困難都能跨越,但前提是要在合法的情況下。在陝西西安發生一起不倫案,一名38歲人妻偷吃17歲未成年少年,直到人妻的丈夫找上門,這段近半年的不倫戀才被揭露出來;而少年的父親,不相信此事,因此當場質問,但兒子並不承認,隨後雙方便發生了爭執,沒想到發生了憾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搜狐千里眼》報導,這名任姓父親表示,因為38歲人妻的丈夫找上門,控訴自己的17歲兒子侵害了他們的家庭關係,讓他們鬧到要離婚,但這名任姓父親並不相信兒子會做出介入他人婚姻的事情,因此當場質問兒子,詢問過程中也發生爭執,打了兒子兩個耳光、踢了一腳,沒想到,兒子卻做出了極端的決定,從8樓一躍而下,當場斃命。事發後,任姓父親修好兒子手機,發現兒子與女方兩人近半年疑似戀愛的聊天記錄,還從中得知,女方半年來,共轉了30多次紅包,給了兒子5670元的人民幣,相當於2萬4千多塊的台幣。

 

▼17歲少年與人妻兩人的曖昧對話。(圖/翻攝自搜狐千里眼微博)

 

任姓父親稱,「女方是和我們一個村的,也是孩子小時候就認的乾姨,她從小看著我兒子長大的,直到事發後我才知道此事,不然早知的話肯定會引導孩子」對於此憾事的發生非常的後悔,認為女方引誘兒子是導致事發的主要原因,據悉,事發時女方為學校教職工,目前已經離職。

 

 

 

網友看到後也驚呆稱,「刷新三觀呀」、「涉嫌引誘未成年,這女的應該判刑吧?」、「雖然男孩自己有責任,但這女的歲數這麼大,更應該懂道理吧,怎麼這樣呢?」,表示38歲已是心智成熟的人了,更何況還身為教育工作者,卻做出這種事情,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台確診地圖曝光!新北快破4千例 只剩這裡0確診
藍心湄訂餐外帶 低頭一看嚇壞「我有藝名了」
花錢買變頻冷氣!1年後根本沒省到 關鍵曝光無解方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外遇 離婚 偷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