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癡情男剃光眉毛「紋初戀女友名字」 分手崩潰:長不回來了

2021/05/23 09:23 字級:
讀稿
癡情男剃光眉毛「紋初戀女友名字」 分手崩潰:長不回來了

越南一名男子之前非常深愛自己的初戀女友,便將眉毛剃光並紋上女友的名字,沒想到2人日前卻分手了,男子對於眉毛上「愛的印記」相當苦惱,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便PO文求助該如何去除印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一名男子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他表示他的初戀女友名字叫杜桃(音譯,Thu Thao),他們非常相愛,2人便在相戀一週年時,一起去把對方的名字紋在身上,男子將自己的左邊眉毛剃光,並紋上杜桃的名字;杜桃則是手臂上紋上男子的名字。

 

沒想到過沒多久,杜桃卻向男子提出分手,男子表示他曾試圖挽留,但杜桃很決絕,於是2人便和平分手。男子表示,他至今仍無法從失戀的悲痛中走出,且看到眉毛上的名字就會回憶起2人過去的點點滴滴,因此他上網求助,希望能將紋身去除,且他還透露眉毛已經長不回來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認為男子實在是太有勇氣,但也遺憾表示眉毛可能真的回不去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剃眉「紋上初戀女友名字」!分手崩潰PO文求助:眉毛長不回來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烏克蘭情侶「愛鏈束縛3個月」 人與人的連結感情秒升溫
震撼彈!鄭茵聲驚爆分手劉書宏 經紀人證實了
交往五年男友偷刷自己卡!網一面倒勸:快放生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