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腿勇者超越極限 美摔角手闖關振奮人心

2016/06/18 19:46 字級:
單腿勇者超越極限 美摔角手闖關振奮人心
美國的極限體能節目,出現一位「單腿勇者」,這位參賽者高文只有一隻腳,但他在比賽中依然展現高度勇氣和熱忱,一一闖關,即使最後沒有突破全部關卡,卻贏得全場觀眾的心,對他報以最熱烈的掌聲。

年輕參賽者高文,一出場就脫下義肢,全場響起歡呼掌聲,接著更展現驚人的體能和毅力。

只見他光憑一隻腳,就能在板子間跳躍自如,接著的關卡泰山擺盪,他也咬著牙逼出自己的極限。

忍不住發出吼聲,高文顯得相當激動,滾木桶關卡他也順利過關。

而接下來難度超高的水上吊環,高文順利抓到第一個,卻在準備前進時摔進水裡,雖然沒挑戰成功,這位「單腳勇士」的拼戰精神卻贏得滿堂彩,今年33歲的高文是名摔角選手,曾經加入過WWE,目前在獨立摔角聯盟努力。

單腿摔角選手高文:「我存在的核心價值,就是要為他人服務,激發人們掌握人生,活得更健康,當一個傳遞正面能量和信念的使者。」

原來高文因為罹患癌症,失去一隻腳,卻沒有灰心喪志,反而更加努力在摔角界闖出一片天,勇者無懼的精神,令人肅然起敬。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