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撈到了!埃及航空墜毀班機 地中海尋獲「黑盒子」

2016/06/17 11:47 字級:
撈到了!埃及航空墜毀班機 地中海尋獲「黑盒子」
●示意圖(圖/埃及航空臉書粉絲專頁

上個月在地中海墜毀的埃及航空MS804客機終於在地中海撈到「黑盒子」,黑盒子是一架飛機的機艙通話紀錄器,找到它就可以釐清班機失事的原因,雖然打撈上來時有些損壞,不過它記憶體完好,應該有助於空難原因解謎。

這架班機5月19日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墜海,歷經將近一個月搜尋後,才確認落海地點,昨(16)日打撈出黑盒子,現在要送往埃及的亞利山卓判讀。綜合外媒報導,國際知名打撈團隊萊斯布里奇(John Lethbridge)出動水下機器人(underwater robot)進行打撈,尋獲部分客機殘骸,且調查員也確認「殘骸所在的多處主要地點」,並打算要繪製飛機殘骸的分布圖,才能找到這具黑盒子。稍早《BBC》指出,埃及調查委員會的人員也表示,已經尋獲黑盒子座艙通話記錄器(Cockpit Voice Recorder,簡稱CVR),不過墜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