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巧合?埃及航空墜機 空姐臉書「預告」墜機

2016/05/21 11:30 字級:
巧合?埃及航空墜機 空姐臉書「預告」墜機
●(圖/ Samar Ezz Eldin臉書)

19(日)一架巴黎飛往開羅,載有66名乘客的埃及航空客機在地中海失聯墜海。而在失聯32小時後,埃及官方表示,已經找到失聯客機的部分殘骸以及乘客行李。而飛機上乘客的故事隨著搜索進展也漸漸曝光。

根據《每日郵報》(MailOnline)報導,一名在埃航MS804上的空姐艾茲艾爾丁(Samar Ezz Eldin),在2014年曾在臉書放上一張,一位女子全身濕漉漉的拖著行李箱走上岸,後方則是一架失事墜海的飛機。


●(圖/ Samar Ezz Eldin臉書)

同班機上還有一位剛升上資深機師,現年37歲的舒凱爾(Mohamed Said Ali Ali Shoukair),飛機失事4天前為了慶祝成為資深機師,還跟同事和以前飛行學校同期學員,辦了場盛大餐會。


●舒凱爾(Mohamed Said Ali Ali Shoukair)(圖/MailOnline)

而他的副駕駛機師阿森(Mohammad Mamdouh Assem),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機師,母親為了圓他的夢,將所有的積蓄都給了阿森,做為他成為機師的教育費用,他的朋友納塞夫(Omar Nasef)告訴「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在埃及,飛行學校等一切很昂貴,那是很大的犧牲。」


●副駕駛機師阿森(Mohammad Mamdouh Assem)(圖/MailOnline/Twitter)

還有一位英國乘客奧斯曼(Richard Osman)的太太,得知他要搭飛機出差時,提醒他要小心,他則一笑置之對太太說:「那絕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這架班機在墜入海裡前曾失速急降,過程中整架飛機失控左右亂轉。埃及政府表示,無緣無故飛機墜落,客機遭到恐怖攻擊的可能性,大於機械故障。而CNN也引述美國官員表示,客機被放置炸彈攻擊的可能性極大。埃及軍方已經在地中海距離希臘的喀巴蘇斯島約130海里處,派出飛機和海軍船艦,展開海陸大搜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埃及航空 墜機 空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