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斑馬線」在腿上!網友這樣參加運動會讓人驚

2016/06/15 22:15 字級:
​「斑馬線」在腿上!網友這樣參加運動會讓人驚
(圖/覚醒みなぐぁわ 推特)

腿毛在不同性別身上有著不同的命運,女生總是一根毛都留不得,而男生則是將其視為「Man不Man」的象徵。日本有位高中生為了學校運動會,把自己的腿毛給剃了,但是特殊造型讓大家都驚呆。

這名日本網友「覚醒みなぐぁわ」12日在推特上PO文表示,「因為明天是運動會,所以把腳毛剃成斑馬線」,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將原本濃密的腿毛,按照一定的間距剃掉部分毛,形成一圈有毛一圈沒毛的搞笑畫面,此外,他還說「在運動會上看到有斑馬線腳毛的人,請叫我一下!」看來是相當自豪自己的「斑馬紋」。

(圖/覚醒みなぐぁわ 推特)

不過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好噁心!」、「要吐了!」,也有人說很像雨傘節,還有人逗趣說:「87分,不能更多了!」

引起轟動的斑馬紋最新發展是,15日晚間,該名網友將所有的毛都剃光,兩條腿乾淨溜溜,而且還逗趣地說「沒有毛的我,就好像沒有馬鈴薯的馬鈴薯燉肉。」少了主角的概念。

(圖/覚醒みなぐぁわ 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腿毛 斑馬線 日本 KUS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