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躺床熟睡!她驚見女同事拔X毛氣炸

2019/06/15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尪躺床熟睡!她驚見女同事拔X毛氣炸

正宮看到這畫面立馬氣炸!一名在足體養生館工作的女網友抱怨表示,某次找老公來工作地方當模特兒,沒想到過程中,卻驚見有女同事蹲在老公腳邊做出一個讓她超傻眼的動作,醋罈子也瞬間被打翻直呼,「當我隱形人嗎?朋友說全世界只有我忍得住沒過去閃她耳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同事蹲在老公腳邊做出一個讓原PO超傻眼的動作。(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某次她本來要叫老公來店裡讓一位男師傅服務,「可是那位師傅說他要教我們年輕人一些新的東西,讓我老公當模特兒」,不料接下來卻上演了讓她難以想像的畫面。隨後不久,一名女同事蹲在她老公的腳邊,接著竟開始玩弄女網友老公的腿毛。

 

▼原PO事後馬上向好友大吐苦水。(圖/爆怨公社)

 

更誇張的事,女同事不僅大剌剌直言,「看到腿毛就很想拔」,甚至還問對方是否可以拔,讓原PO看傻眼在內心飆罵出三字經,「我站在旁邊覺得又好笑又傻眼」。原PO文末更透露,她老公當下是睡著的狀態,因此渾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網友也認為女同事的行為太超過。(圖/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女同事的行為太超過,「跟她說,『師傅有教妳可以這樣拔客人的腿毛嗎?』」、「她前一份工作應該是市場殺豬拔毛的,職業病了,原諒她」、「所有出軌、外遇,都是從身邊這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開始的」、「幸好沒拔蓋邊毛!」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人妻抓猴!放過小三 讓尪裸體遊街被警抓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