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夜店槍擊凶嫌身分確認 29歲美籍阿富汗裔

2016/06/13 09:34 字級:
美夜店槍擊凶嫌身分確認 29歲美籍阿富汗裔

目前證實,這起重大槍擊案的凶嫌是一名29歲阿富汗裔美國公民,他父親表示, 兒子看到兩名男子接吻會感到憤怒,似乎透露凶嫌可能有反同志的傾向。

這起重大槍擊案凶嫌的身分,目前已經被指認出來,就是29歲男子,名叫歐瑪馬丁,是阿富汗裔美國籍,他行凶時是以一把AR-15步槍和手槍進行攻擊,他朝著俱樂部一樓擠滿顧客的舞廳開槍掃射,所以當場造成重大傷亡。

而隨得記者也訪問到他的父親,他父親表示,他兒子每次看到兩個男人在親吻時,就會感到非常憤怒,顯示他可能有反同志的傾向,因此特別以奧蘭多這家同志夜店為目標,發動攻擊,而他也為兒子的行為向大眾道歉。

此外警方也公布當時攻堅細節,他們先引爆一枚爆裂物,引開槍手注意,然後一舉破門,衝進夜店將凶手擊斃,在攻堅前的駁火過程中,一名員警頭盔中彈,打出一個洞,所幸員警只受到輕傷。值得一提的是,恐怖組織伊斯蘭附屬組織,在推特上PO了好幾張槍手的照片,推崇他的行為,似乎也讓槍手和恐怖組織畫上了等號。對於這起本土性的大規模恐怖攻擊,是否會引起後續效應,也引起美國政府高度重視。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