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鋼琴女神深夜崩潰輕生 脖子上全是血痕

2021/03/13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鋼琴女神深夜崩潰輕生 脖子上全是血痕

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Cathryn Li)素有「鋼琴女神」的稱號,除了琴藝精湛外,更因為熱愛健身,練出火辣身材,後來甚至進軍演藝界,出演多部電影,知名度大增。沒想到昨(12日)晚間她卻突然上傳頸部勒痕照,讓眾多粉絲嚇傻,目前貼文也已經刪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李元玲受邀參加網路直播節目,沒想到她在即興彈唱的環節中,卻被酸民在留言區砲轟「琴彈的爛」,讓她頓時情緒失控潰堤,甚至還站起來爆走,儘管事後她在臉書道歉,並強調自己只是普通人,容忍霸凌很多年也會有崩潰的一天,結果事隔沒幾天,她卻突然在IG上傳「頸部紅痕照」,震驚所有人。

▼李元玲表示自己長期受到霸凌。(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在PO出頸部紅痕的圖片後,在內文中透露,本來半夜情緒一度想結束這一切的痛苦,但最後一刻連想死都害怕,甚至還想到自己若沒死又會被酸,整個半夜心裡在掙扎,李元玲坦言,結束生命需要勇氣,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不斷被放大檢視,被媒體奪命追魂的纏著,接踵而來的就是海嘯般的霸凌,而且一波又一波。

▼李元玲認為自己不是女神,但為了符合大家期待只能盡力。(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補充,本來人就會不完美,有小毛病,也不敢認自己是女神,可是大家一直期待自己高高在上的完美,神一般的情商,神一般沒有瑕疵的顏值,神一般的才華,李元玲表示,已經有嘗試跟上腳步交出最好的一面,也盡力的做好自己,並多次為不完美道歉,「可是有時我出錯一點,情緒失控一次,幾天連夜的巨大人身攻擊讓我喘不過氣,彷彿想致我於死地,也有些人蹭熱度抬高自己來踩我,我爬不出來我也無路可退,我是普通人類我會怕我很累,再強大的心也會擊垮。」

 

此文曝光沒多久,李元玲隨即將文章刪除,但有粉絲見狀後趕緊去安慰,且留言「不要去想、看跟聽,有話題代表你紅,做正面的妳就好,不要讓自己活得那麼辛苦,別再做事情傷害自己了」、「雖然不完美,但妳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加油我支持妳」、「力挺妳,馬來西亞之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往下看更多】
鋼琴女神遭電影圈封殺? 李元玲驚爆被逼「陪酒陪睡」
好身材全毀!鋼琴女神「暴瘦4公斤」 皮包骨慘樣嚇壞粉絲
鋼琴女神秀15秒手技!衣服穿錯 右邊滑出超驚嚇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