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收剩湯加料」繼續賣!老闆嗆:我有的是錢 下場超慘

2021/03/11 17:02 字級:
讀稿
「回收剩湯加料」繼續賣!老闆嗆:我有的是錢 下場超慘

食安問題是最重要的,沒想到居然有不肖業者回收廚餘、繼續加料,再拿給下一個不知情的客人吃。大陸吉林長春一間餐廳將客人沒吃完的食物,繼續加湯;被抓包後,老闆竟嗆,「這是老湯,你不懂,我有的是錢。」目前已被勒令停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報導,大陸吉林長春一名顧客指控,點了一份鐵鍋燉大鵝,未料中途只是起身活動,整桌菜都被服務員收光,噁心的還在後頭,服務員沒把裡面的湯倒掉,直接再加湯,變成一鍋新的。

▼不肖業者回收廚餘繼續加料給客人吃。(圖/翻攝自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

(圖/翻攝自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

顧客表示,一開始以為眼花,觀察了一下,確定服務員把上一桌客人的剩湯端給下一桌客人,立刻跟老闆反應,結果得到的答案讓他們傻眼。老闆回應,「這是老湯,你不懂!我們都這樣!我有的是錢,不怕舉報。」

事件被媒體披露,當地的市場監管部門調查之後,責令其停業整頓。不過很多網友不買單,要求應讓該店家永遠退出餐飲行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回收剩湯加料」變新的一鍋!老闆嗆:你去爆料,我有的是錢 下場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

 

【往下看更多】
超狂海鮮餐廳用「夜壺」當餐具 網嚇歪:太重口味
屏東男邊喝飲料邊吃飯 下秒4.5cm小鮑魚「滑入喉嚨」當場噎死
炸松葉蟹、海膽醬入菜!盤點「浮誇系烏龍麵」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