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劈腿怎辦?俄羅斯超狠報復手法曝光 「助他成為真正的男人」

2021/03/11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友劈腿怎辦?俄羅斯超狠報復手法曝光 「助他成為真正的男人」

伴侶劈腿你會怎處理?有些人會選擇報復,也有人會忍下,不管怎樣選擇也都會受到強大的傷害。近日俄羅斯就有一名上校,直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段影片,呼籲女性如果遇到渣男可以這樣做,軍隊會幫助他成為「真正的男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俄羅斯上校Yury Khromov在3月8日於網上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要送給廣大女性一份禮物,希望她們把劈腿又逃兵的前男友送給軍方,讓軍方訓練他們成為堂堂正正的男人,上校還指出,「真正的好男人必須歷經軍隊試煉,我們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受到真正的保護,在俄羅斯,不只國家會保護妳,男人也應該好好對待妳。」

 

▼俄羅斯上校呼籲女性舉報劈腿的前男友。(圖/翻攝自leningrad__region @IG)

 

這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原因就是俄羅斯的軍人訓練是出了名的血汗,雖然俄羅斯政府每年都徵招約26.3萬名18至27歲的男子入伍,但仍有無數男性不顧法律而逃兵,根據俄羅斯軍事調查局報告,2020年時俄羅斯的逃兵數高達27萬,是2019年時的1.7倍。

 

▼據了解俄羅斯2020年逃兵人數高達27萬。(示意圖/Pixabay)

不怕男友劈腿 纖女妞妞讓你更有競爭力!

對此不少女性在底下分享自己遇到劈腿的經驗,甚至是有人真的將男友的資料貼在下面。不過也有人猜測上校會在這時候貼出影片,只是想趁著節日話題吸引女性支持,主要目的可能是為了自己的政治未來鋪路,引發討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帶小三回家開戰 她驚見性感內褲崩潰
為何老婆超正仍亂搞? 老司機曝「男人外遇3守則」
女友激戰「下面狂噴響屁」 男秒軟氣炸提分手:形狀變了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