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旬婦過馬路滑手機 怪手倒車「輾爆頭」拖行3公尺慘死

2021/03/11 10:37 字級:
讀稿
6旬婦過馬路滑手機 怪手倒車「輾爆頭」拖行3公尺慘死

美國紐約一名61歲婦女戴維斯(Estelle Davis),日前在過馬路時低頭滑著手機,但她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一輛怪手正在往她的方向倒車,結果當場遭到爆頭,隨後倒地硬生生地被輾過去,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令她的友人感到相當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紐約郵報》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戴維斯滑著手機過馬路,此時一輛怪手正朝著她迎面而來,不過她因為低著頭並未注意前方路況,結果下一秒就被怪手爆頭。

 

▼戴維斯過馬路滑手機,意外被怪手輾斃。(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更沒想到的是,當戴維斯倒地後,怪手司機於正在倒車,因此沒注意到車底下有人,更沒有停下來查看,反倒是將戴維斯的身軀拖行約莫3公尺,之後就揚長而去了,而警方也在下午2點20分趕到現場,緊急將戴維斯送醫,可惜仍宣告不治。

戴維斯雖然膝下無兒女,但她身為教母卻擁有不少教子、教女,其中一位教子門多薩(Wayne Mendoza)就道出了教母的關懷和慷慨大方,同時也無法接受戴維斯就這樣離去,他說:「她總是在幫助人,但卻有個白癡來把她撞死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6旬婦低頭滑手機!怪手迎面「爆頭」輾壓慘死…他崩潰大罵司機白癡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往下看更多】
前空姐4天前控「婆婆咬人」今提油縱火...尪80%燒傷搶救
江宏傑爆拿岳母當人質 氣炸列9點反擊了
49歲小鐘爆熱戀D球林莎 驚曝過年已見過家長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滑手機 怪手 輾壓 司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