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車廂當飯店!橫躺座椅一路沒停過 9秒畫面瘋傳

2021/02/04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情侶車廂當飯店!橫躺座椅一路沒停過 9秒畫面瘋傳

熱戀中的情侶總會忍不住想放閃,不過若在公共場合做得太過火,恐怕會引發不好的社會觀感。近期大陸上海就有一對情侶在搭乘地鐵時,直接躺在座椅上,上下交疊親熱起來,讓臨座乘客全看傻眼,影片曝光後引發嘩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媒體《極目新聞》報導,近期有一段9秒的影片在網路瘋傳,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上海地鐵,一對情侶1日晚間10時許,疑似見到車廂的乘客不多,竟然把整排座椅當成床,直接相擁躺下,在搭乘捷運的期間一路上都沒有停過,讓目睹的乘客見狀全都相當無言,現場氣氛陷入一陣尷尬,只能當作沒看見,繼續低頭滑手機。

 

▼情侶在車廂內親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就有一名當天也在現場的女乘客還原事發過程,女乘客事後受訪時表示,當天她搭乘地鐵9號線,經過九亭到七寶這兩站路程中,坐在對面的一對情侶突然躺了下來,緊緊抱在一起親吻,絲毫不管旁人的感受,大膽行徑讓其他人全都看傻眼,她認為,儘管當時不是高峰期,車廂內的乘客並不多,但該對情侶的行為實在有礙觀瞻,沒有公德心。

 

▼目擊者痛批情侶的行為沒有公德心。(示意圖/翻攝自上海地鐵微博)

 

就有其他目擊的乘客看不下去,當下拿起手機將情侶的行為錄影PO網,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傳開,大批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痛批,「只有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大家都知道男生是龍騎士了」、「把乘客都當自己人」、「我看不下去」、「生理課本性表演」、「要親人回家去,這是公共場合」、「這要不是太冷,是不是就直接光溜溜了」、「餓急了?非要在公共場合做?回家或者去旅館做不了?」

 


(封面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慘死法拉利輪下 科技總座開庭:不隨便道歉
翁立友爆吃雞排妹豆腐 20年好友抖他私下真面目
天津進口白帶魚驗出新冠 863箱恐已吃下肚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地鐵 上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