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陌生妹見人就強吻!他無辜高舉雙手 劇情發展藏愛意

2021/02/04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陌生妹見人就強吻!他無辜高舉雙手 劇情發展藏愛意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日前在等電梯時,突然遭正妹拉下口罩強吻,由於事情太過突然,該名男子全程高舉雙手看起來相當無辜,直到女方閨蜜出來拉開兩人,才化解這場尷尬。這部影片目前已經在微博上流傳暴紅,引發廣大網友討論,更令人驚訝的是,遭強吻的男子,事後竟放話表示,希望可以認識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派新聞》的報導,大陸浙江杭州有位30多歲男子,起初在電梯門口安靜等待,沒想到,有位頭戴白色貝雷帽身穿秋季風格套裝的女子,直接衝上前熊抱這位男子,且一路狂親,過程中,男子嚇傻只能舉起雙手被擺布,女子閨蜜趕緊解救,把女子拉回電梯,留下男子一人愣在電梯口。

▼男子遭女子強吻嚇壞高舉雙手,一旁閨蜜看傻。(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微博)

遭強吻的男子事後受訪時表示,和女子素不相識,對方用力抱著自己,且不停高喊「我沒談過戀愛,我就是喜歡你這種類型」,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男子竟坦言,自己相當喜歡這樣個性的女生,「她到現在還沒有聯絡我,希望雙方可以進一步認識。」

▼閨蜜急忙將兩人拉開,才結束這場荒唐鬧劇。(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微博)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疑似是女子酒後失態,遭強吻的男子得知後則回應「她沒有必要道歉」,且補充自己因為這部影片被朋友虧,用通訊軟體打招呼都是用舉手符號,讓他相當尷尬。事發後,很多網友紛狂喊「超羨慕」、「有種衝著我來」,但針對這起事件,當地法律人士表示,女子強吻、擁抱男子的行為屬於猥褻他人,應該處以5天以上、10天以下拘留,假如強吻有用暴力手段,那就會構成犯罪。


(封面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霸凌鳳山少女!9嫌落網有悔意 教育局認疏失
翁立友變性騷擾主角 好友孔鏘曝他無奈近況
戴資穎回來了!征戰泰國1個月 全套防護有Bug被點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